金砖蛋糕

设子只是个人想留个记录

陆北

  被卷入一场诡异游戏的普通人,象牙塔里的大学生,从小都是老师家长心中的好学生,乖乖仔。唯一一次不听父母的话就是选择一个人到大城市打拼,结果被亡命之徒绑架到了一个游戏中,被告知只有扮演好被绑定的角色才能活着走出游戏。

  虽然充斥着后悔与不甘心,但为了重回现实与家人团聚而不得不依照人设扮演他人的形象。

  扮演的多了,面具带的时间太长就摘不下来了。神经病的面具焊死在了刚出社会的幼鸟身上,人格与认知都发生了180度的逆转。

  面具之下,即使是行善事也会被误解,正义的出发点结果却会被扭曲,人性的美与单纯被一胀气固有的人物设定压垮。善良但有点懦弱的学生被扭曲成了一个疯批乐子人。本来不懈一股的骗人伎俩成了制作蜂蜜陷阱的拿手好戏。

  最终连名字也忘却。

 (好像记得是姓陆吧

  呜,哪个lu

  哪个都无所谓了,甜心你想叫哪个我都可以哦,今天可是甜心的量~身~定~作~的小鹿哦

  你是北边来的吧,那就叫陆北吧,总不能没个名字吧

  好啊~)

  综上所述,真名早就在一场场游戏中丢失了,陆北这名字是位不知名的女士赠予的,也不知是因为那女士地位太高不敢更改,还是太过珍重难移忘怀,陆北就这么被叫下去了。

  

服务员伪装ing

工作中 勿扰


  

评论